恩施拼团购房168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钱荒”对二手房影响有限

发布时间: 2013-07-06 16:15:26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业界访谈

809次浏览


调查

京华时报讯(记者桂瑰)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二手房业主着急全款套现,甚至不惜降价求售,不过,记者走访了广渠门、三元桥、柳芳、西坝河等多家中介门店,均无找到此类房源,北京(楼盘)的几家大型中介机构也表示,没有类似情况出现。

有媒体报道称,在北京朝阳、海淀等二手房交易量较大的区域,出现了多套房源为求全款急售,不惜降价和替买方承担税费的情况。对此,记者走访了北京的不少中介门店,均未能发现此类抛售,经纪人告诉记者,没见过要降价很多抛售的。

记者就此事还咨询了我爱我家、链家地产、中原地产和21世纪不动产等北京市场占有率较大的几家中介机构,其内部人士均告诉记者,已广泛问过门店,并无此类事件。对于个别报道中出现的某小区,链家地产市场分析师张旭表示,“那个小区有回迁房也有商品房,价格低的那个是回迁房,所以才会比商品房的价格低。”另外,张旭告诉记者,按照往年的情况来看,季度节点上通常会出现信贷紧张的情况,但今年受大环境的影响更为显著。

北京中原地产市场总监张大伟认为,钱荒影响二手房市场主要体现在购房者贷款难度极大,还款压力增加。而对于出售房产的业主来说,钱荒会导致现金升值、银行理财等渠道收益增加。“但抛售的现象我还没有见到。”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