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拼团购房204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小区外墙水管断裂屋里长黑毛 物业:尽快安排维修

发布时间: 2014-09-22 17:33:02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429次浏览


  17日,哈市市民通过本报热线反映,哈市道外区礼化街7号楼由于楼外排水管断裂,三单元201室等室内返潮。18日,小编将该情况向物业部门反映,物业部门表示会立即维修。

18日13时,小编来到三单元201室的王女士家。一进门,一股潮气扑面而来,墙角、暖气后等多处布满黑毛,墙皮大片脱落。据王女士介绍,是因为墙外排水管断裂脱落,水都直接排在外墙上,时间长了屋里返潮。有时雨较大雨水还会顺窗户漏到屋里。小编随王女士来到楼外,看到排水管中间已脱节,外墙有黑色水印,王女士家的阳台下方也有被雨水冲刷过的痕迹。据了解,除了王女士家外,二单元个别居民家也受过“水灾”,外墙都有很深的被雨水冲刷过的痕迹。

18日14时,小编来到负责该小区的物业反映情况,工作人员记录了王女士家的信息,并表示会安排专业人员尽快维修。(实习生王岩 小编李威兵文/摄)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