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拼团购房66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深圳楼市略降温 地产中介不好干

发布时间: 2016-04-15 16:30:3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45次浏览


[摘要]地产行业的流动性很大,中介人员的流失率每个月达到20%多。“大多辞职的都是对工作既不了解又承受不住压力的新员工”

昨日,深圳职介中心举办深圳技术技能人才基层员工专场招聘会,记者获悉,地产中介岗位招聘一直较为困难,且流动性大,随着今年楼市政策的调控,从事地产行业中介的工资也大为下降。

在招聘现场,一家房地产销售代理公司负责招聘的潘小姐告诉记者,公司主要负责二手房的销售和租赁业务,招聘的地产中介包吃包住,底薪在2000元左右,工资主要靠销售提成。不过,“虽然地产行业的提成不错,但是客户很难找,房子不好销售,所以这岗位一直很难招。”她说。

据潘小姐介绍,由于年前深圳的房价涨得很高,很多人想要投资,于是二手房交易比较火爆,干的不错的中介员工月薪可以拿到10多万元,而年后房地产市场慢慢冷了下来,加上很多人来深圳找工作,租赁业务相对火一些,但因为租赁的提成一直不高,所以中介员工的工作也在下降,最多不过一两万。

另外,据潘小姐透露,地产行业的流动性很大,中介人员的流失率每个月达到20%多。“大多辞职的都是对工作既不了解又承受不住压力的新员工”,她说,“ 有些员工尝到了甜头,也就不会换工作了。”潘小姐告诉记者,一般来说,能撑够3个月的中介员工便会慢慢稳定下来,坚持做下去。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