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拼团购房214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深圳村民分到66套回迁房 愁租不出去求助政府

发布时间: 2016-06-17 09:40:0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33次浏览


[摘要]有自称是南山区大冲村的村民表示,自家分到了66套回迁房。经过配备家私和装修,但目前只出租出去了5套,希望政府可以提供帮助解决。官网则回复称反映的问题正在处理。

网站截图

刷爆朋友圈的截图

据深圳南山区官网的书记信箱显示,有自称是南山区大冲村的村民阮女士表示,自家分到了66套回迁房,经过配备家私和装修,但目前只出租出去了5套,空置率达90%以上。她的房子40平方单房家私家电全齐租2000元/月,50平方米的租不到3000元/月,60平的租不出去。目前出租的几套物业,连生活费都不能满足,希望政府可以提供帮助解决。官网则回复称反映的问题正在处理。

而当房产致电该村民阮女士时发现,对方在通话中,拨了几次,均提示在通话中。此外,电话查实为广东省潮州市的电话。

网友热议:

“小小”:同事以前大冲的房东分了40多套,离婚后一人分了20多套,前段时间委托同事帮出租,一房5000,说都租出去了,剩下两房让帮忙,同事和女房东说,我们公司人收入低,租不起。

“关心一点”:不知这66套回迁房是如何获得,房子多了也犯愁。

“henry”:我相信这是真实的。土地是国家的,不应该出现这种暴富的事情,不劳而获。如果是靠自己的努力获得的财富,国家可以给予保护。如果是靠投机取巧得到的财富,国家要通过重税把它收回来,不能养这些懒汉,败坏社会风气,否则天理不容的。

“游戏人生”其实农民就不应该去城市买房,就是因为农民去城里买房,才当了一辈子的奴隶,去城里买房的农民其实是在给城角的那些拆迁户和开发商当了一辈子奴隶。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