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拼团购房151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部分城市成交下滑是大概率事件 但房价不会下跌

发布时间: 2016-09-19 10:32:4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81次浏览


[摘要]对于后市,专家认为,部分城市成交下滑是大概率事件,但不会出现断崖式下跌,价格总体上会继续上涨。

楼市接力还看不到最后一棒

“未来部分城市成交下滑是大概率事件”

夏天已经过去,但楼市似乎还未“换季”。8月份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继续上涨,库存量连续下跌超过10个月。高烧的“楼市”,不仅仅是改善型需求的支撑,也与经济转型时期投资回报率下降、大量资金涌入楼市有关。对于后市,专家认为,部分城市成交下滑是大概率事件,但不会出现断崖式下跌,价格总体上会继续上涨。

楼市热度向杭州武汉传导

“9月18日杭州某楼盘开盘,300多套房源引来2000人争抢。”楼市热度已经从一线城市传递到南京、苏州、厦门、合肥这楼市“四小龙”,现在又开始向杭州、武汉等二线城市传导。

某机构对100个城市新建住宅的全样本调查数据显示,8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2270元/平方米,环比上涨2.17%,涨幅较上月扩大0.54个百分点。同比上涨13.75%,涨幅亦扩大1.36个百分点。

房价持续上涨,库存量却在连续下跌。截至2016年8月底,某研究院监测的3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总量为24256万平方米,环比减少0.9%,同比减少5.7%。今年前8月,全国3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总体处于下滑态势,若从同比增幅看,已出现连续13个月的库存同比下跌。

而一线城市新房库存不足的风险,已开始传导到二手房市场中,进而使得二手房的价格也呈现出快速上涨的态势。不过,三线城市的去库存任务依然艰巨。


新鲜楼市资讯,购房优惠折扣,尽在新闻客户端“房产”页卡。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