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拼团购房240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一年涨300万多个深圳业主毁约 不满判决冲击法院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40:4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08次浏览


[摘要]8月22日,几名违约业主在终审败诉后,雇佣多人冲击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事后,警方对62人予以行政处罚,带头的5人则因涉嫌聚众冲击国家机关犯罪被福田警方刑事拘。

9月24-25日看房团

去年深圳3·30楼市新政之后,深圳楼价上涨,不少已经签约尚未完成过户的业主纷纷毁约提价,引发了备受关注的深圳二手房交易诉讼潮,目前不少案件已经终审判决。8月22日,几名违约业主在终审败诉后,雇佣多人冲击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事后,警方对62人予以行政处罚,带头的5人则因涉嫌聚众冲击国家机关犯罪被福田警方刑事拘留,9月14日被福田检方批准逮捕。案件尚在进一步侦办中。

62人强行冲入深圳市中院

据警方通报,今年8月22日上午,在马某某(男,31岁,江西吉安人)、郑某某(男,47岁,深圳人)等人带领下,60余名违法人员拒不接受现场工作人员安检的要求,强行冲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楼东大厅,严重扰乱了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单位秩序,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福田警方接报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警力赶到现场,迅速处置。在市公安局统一指挥下,罗湖区、南山区公安分局警力也赶到现场支援处置工作。通过多方合力,62名违法人员全部被及时带离了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警在现场处置中依法收缴了大量的标语横幅及文化衫等物品。

5名带头人员被批准逮捕

经查,该案系马某某、郑某某等二手房卖主在签订二手房买卖协议后,因房价上涨不愿履行协议引发纠纷,并对市中院的相关判决不满。经事前密谋,他们带领从东莞雁田等地雇佣的40余人前往市中级人民法院闹访,企图混淆社会舆论,迫使司法审判机关作出有利于自己的判决。

当日,警方依法对在市中院聚众扰乱单位秩序的62名违法人员给予行政处罚,其中,56名违法行为人分别被处以5至15日行政拘留,6名违法行为人被处以罚款。后经进一步侦查,其中马某某、郑某某等5人因涉嫌聚众冲击国家机关犯罪被福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并于9月14日由福田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目前,该案尚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鲜楼市资讯,购房优惠折扣,尽在新闻客户端“房产”页卡。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