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拼团购房162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深圳大佬推理:深圳房价有可能到全球第一

发布时间: 2016-09-26 09:23:2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16次浏览


[摘要]保存财富最好的东西是房子 房产税不收房价难跌

10月1-2日看房团

近日,美国经济咨询公司Longview Economics一项最新研究显示,目前,深圳已成为全球房价第二贵的城市。

近日,美国经济咨询公司Longview Economics一项最新研究显示,目前,深圳已成为全球房价第二贵的城市。两年前,外界兴许还无法料到深圳房价会涨得如此疯狂;但其实早在九年前,素有“中国巴菲特”之称的私募界大佬但斌已经做了判断,深圳房价有可能成为世界第一。

京沪深或成世界级核心城市 房价有可能世界第一

“我的第一套房子买在龙华,当时是2000元/平,现在都快涨到7-8万/平了。”“我买南山的房子,当时是7900元,我跟我太太说‘这一带的房子以后不会有一万元以下的’,现在它已经涨到十几万。”

9月22日,但斌在一场论坛上分享他的投资之道。在他看来,在核心城市的核心地段购买的房子,是可以抵御一切变化的;看准就持续买进,做好长持的准备,实际上就是很好地在践行价值投资。

深圳大佬预测:深圳房价有可能全球第一

9年前,但斌对中国房价进行过预测,认为“京沪深房价有可能世界第一”,如今回头看,基本已成为现实。谈及该判断,但斌表示,其前提是相信中国有比较美好的未来。

他指出,在整个地球上,只有中国人把挣钱当成第一动力,中国每隔几十年就创造出惊人的财富;事实上,在有记载的历史中,中国90%时间是全世界最大的经济体,而按照中美两国GDP的比较,2028年中国会超越美国成为全世界最大的经济体。此前曾有学者预测,2050年中国GDP是美国的两倍,但斌表示,若真如此,深圳、上海、北京房价变化会十分惊人。

他进一步阐释,“中国只要有20%-30%人口是富裕的话,就相当于整个美国国家的人口,如果3亿左右的富裕人口再有20%-30%,比如6000万或9000万人集中在北京、上海、深圳,这些城市会成为世界级核心城市,这是由人口结构和经济规模导致的。”

新鲜的楼市资讯,购房优惠折扣,尽在新闻客户端“房产”-页卡。点击右上角的定位符号,可定位至深圳。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