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拼团购房74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恩施市一季度全方位提升城市品味

发布时间: 2017-06-03 16:59: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2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3 16:59:04整理提供】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近日,小编从恩施州政府一季度发布的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通报中获悉,恩施市一季度全方位提升城市建设力度。一季度,恩施市积极破解征地拆迁难题,盘活存量土地,保证项目建设用地。进一步完善重大项目建设“绿色通道”,健全容缺预审机制,优化项目建设环境。开展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清理处置工作,优先保证重点建设项目用地。

在房地产“去库存”方面,恩施市严把规划、供地关,综合运用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等政策,确保住宅去化周期控制在有效范围以内,促进了州城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另外,《恩施市中心城区城市设计》编制前期工作已启动,五峰山片区综合整治规划和金子坝片区、松树坪片区、头道水片区、小渡船南片区控制性详规已经州规划委员会审议通过。

恩施市政府大力实施城区道路畅通工程,谋划凤凰城高架桥项目,加快金龙大道、金山大道、州城外环路建设,凤凰城高架桥项目即施州大桥东岸片区市政改造工程项目已完成货币工程量约500万元。金龙大道北段一标段正在实施路基施工,四标段(五峰山段)正在进行管道施工;金山大道一标段路基基本成形,二标段金山大桥全面合拢,三标段州法院段山体开挖已完成,四标段主线路基已成形;高旗大道一期工程(金凤大道至虎民大道段)正进行征地拆迁和招标准备工作。

恩施市正在加快五峰山休闲公园、摩天岭森林公园、金马水库湿地公园建设,力争早日为州城市民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