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拼团购房196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首府壹品18号楼获预售证 入市面积1.3万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7-06-03 17:02: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32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3 17:02:54整理提供】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5月2日,小编从恩施市房地产管理局获悉,由湖北恩施福万佳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首府壹品18号楼获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可以进行预售,预售面积13083.14平方米,主要用于住宅。时隔4个月,首府壹品再次加推新房源,截止目前,首府壹品在售的楼栋有1号楼、2号楼、5号楼、6号楼、7号楼、8号楼、9号楼、10号楼、11号楼、12号楼、13号楼、15号楼、16号楼、18号楼。首府壹品三期开盘在即,约115-139平方米升级户型任君挑选。

据了解,首府壹品位于恩施市松树坪虎民路,总用地面积96607.9方, 总建筑面积35万方,总户数2399户,车位配比将近1:1,物业类型为公寓、商业街、高层住宅以及配套公建等。首府壹品规划近8万平米的园林景观,2.2万平米中央水景公园。跌水喷泉、观景廊台、林间步道、休闲长廊点缀其间,如同生活在公园一般。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