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拼团购房50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互联网结合房地产模式如何创新

发布时间: 2018-04-10 15:53:14

来源: 重庆房小狐

分类: 其他楼讯

362次浏览


房地产的黄金十年已经过去,房地产市场开始出现分化。越来越多三四线城市住房供应出现明显的供过于求,带动土地市场走低,土地价格不涨反跌。房地产市场“普涨”格局的结束,意味着“拿地就能赚钱”的时代已经结束。

而如今,“互联网+”时代,正在催生住宅、商业的融合,催生围绕目标用户群体不同消费场景需求的融合。在不远的将来,一站式满足用户综合需求的全新地产生态产品将来到,无论其是否真正的普及,都代表了一种发展的方向和趋势。

“中国地产平台”创始人张总对此表示,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未来房地产互联网化是必然,多种多样的智能设备连接在一起,能够为人们提供更安全、更方便的生活服务。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可以改进土地信息交流模式,彻底打破土地市场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实现资本与土地的更高效匹配。

在张总看来,“互联网+房地产”企业有三种出路,第一,继续通过各种手段扩大所在市场的份额,增强C端消费者客户对于平台的粘性,由此继续获得风投的青睐或者将平台出售给其他企业;第二,赢得风投支持,最终实现IPO,同时延伸其服务产业链条,增加增值服 务;第三,通过自建和合作构建线下平台,依托线下平台,实现O2O完美结合。

“互联网+房地产”的创新还带来了“脑洞大开”的营销手法,这不仅是媒介载体的变化,更是传播方式的革新,去地产化反而成为地产营销的制胜法宝。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更是催生了朋友圈广告、H5页面、信息覆盖等全新“打法”。这只是“互联网+房地产”变革的冰山一角,互联网为房地产带来了更丰富的狂想——未来的家是什么样的?“智慧生活”究竟可以发展到哪种程度?

责任编辑: xie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