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拼团购房149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原住建部副部长:中国宏观上不缺房了

发布时间: 2018-04-12 16:45:43

来源: 重庆房小狐

分类: 业界访谈

402次浏览


4月11日,国务院参事、原住建部副部长仇保兴在博鳌亚洲论坛上表示,现在中国城镇化率60%多,人均住房40多平米,中国宏观上已经不缺房了,这时候如果仍有房地产发展,不是个合适的时间。

在仇保兴看来,过去金融比较优质,杠杆率低,但是现在房地产的泡沫很大,可能触发金融风险,“如果继续炒房,金融危机就来了。”

自2016年起,楼市持续的火热引发地方政府纷纷出台限购限贷政策调控市场,意欲平抑房价,稳定市场。

仇保兴表示,政府用了大量的行政手段来调控房地产市场,这只是临时的措施,最近这几个月肯定还会用下去,这是为长效机制的出台赢得机会、赢得时间,“如果房价飙升,那现在救火都来不及了,那还什么调控?所以这是为了赢得这么一个时机,这是非常重要的。”

仇保兴认为,关于房地产市场的调控,过去中央集中发力调现在变成分散调,从行政证手段调变成税收、信贷这些市场工具来调,从长远的角度来说,包括消费税、空置税,这些肯定会出来的。

“如果说房价上涨了,外地者购买多了,投机者购买多了,你来买房,第一套免税,第二套加15%的税,第三套加24%的税,这样一下子就遏制住了。我们会采取越来越多的经济手段来调,这是肯定的。”仇保兴表示.


责任编辑: xie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