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拼团购房222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恩施市清江民族学校最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21-08-03 10:13:35

来源: 恩施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428次浏览


前段时间,恩施州住建局官网公布了恩施城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2021年新增项目17项,其中包括恩施市清江民族学校项目。

01.png
据公布内容,清江民族学校2021年建设目标为完成货币工程量35%。
昨日,恩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恩施市清江民族学校建设项目两个标段的招标公告。
02.png
根据招标公告显示,恩施市清江民族学校建设项目总共分为三个标段。
一标段为新建综合楼(含科学教室、办公用房、图书馆阅览室、艺体中心、学生餐厅及连廊),详见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二标段为新建门卫室1、门卫室2、新建架空车库及附属工程(含配套建设强弱电、给排水、运动场地、道路、绿化、围墙、大门、消防等公用辅助工程),详见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三标段为新建1-4#教学楼、连廊由企业捐赠方代建。
之前住建局公布的恩施城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显示:教学1-4#楼正在进行基础施工、4#教学楼连廊挡土墙施工。也就是企业捐赠方代建的三标段正在施工。

03.webp.jpg

施工现场图|来源:京小房恩施
本次对一、二标段进行招标。招标公告显示一、二标段计划在今年9月9日正式开工计划工期均为365日历天。其中一标段合同估算价为61765398.73元,二标段合同估算价为30677955.02元。
恩施市清江民族学校项目位于舞阳坝街道办事处五峰山村(蔡家河安置小区旁),拟分别建设小学部、中学部及相关辅助用房。
04.png
拟定办学规模为2490人 ,54个班。其中:小学部 1890人,42个班 ,每班45人;初中部 600人,12个班,每班50人。
项目规划用地面积46454.3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9402.0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8741.41平方米(其中15550.97平方米由企业捐赠方代建)。
配套建设强弱电、给排水、运动场地、道路、 绿化、围墙、大门、消防等公用辅助工程。
640.png

如果能在今年9月开工,明年9月建设完成,那开学时间也就这两年了。

640.webp.jpg

与恩施市清江民族学校项目一路之隔的清江新城现在都是现房,即买即住,大大节省购房者入住时间和租房成本。

640.webp (1).jpg

清江新城四期中的清江山水北正在火热销售中,建面约100-232㎡河景美宅,可满足不同刚需、改善型置业需求,详询:8966666。

责任编辑: 176713896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