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拼团购房104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恩施在售现房楼盘大盘点!即买即装还便宜......

发布时间: 2021-12-15 15:25:32

来源: 恩施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602次浏览


1138206741886.gif

期房制度,是过去房地产一片欣欣向荣景象的推动力,也是很多买到了烂尾楼而无家可归的人的痛与殇。


有人把期房比作押宝,房子在未交付之前就好比“薛定谔的猫”,一枚硬币抛向空中可正可反,一栋期房未交付的时候可烂尾亦可如期交付。

在恩施,烂尾楼盘并不少见,金桂大道更是因为烂尾楼盘扎堆而被市民戏称为“烂尾一条街”,2021年以前,买房者信奉的是买房要买大品牌,大开发商有实力不会烂尾。

但是,随着恒大的暴雷,奥山的退场,恩施购房者逐渐意识到品牌开发商似乎也靠不住,加上每每交房即维权的例子,不是规划的配套丢了,就是小区地上也有车位了,更有甚的逾期一年还未交房,业主苦不堪言。

购房者渴望现房销售的呼声此起彼伏——所见即所得,小区内部景观、社区配套都清晰可见,承诺的配套基本落实,避免购房者因为虚假宣传而上当受骗,可以省去大量等待的成本。

不仅如此,对于急需上车的刚需,现房也是他们的不二之选。

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恩施目前在售的现房。(注:不完全统计,了解具体信息、准确数据请移步售楼部!)

北美花都

北美花都,金龙中段,思源实验学校、州中心医院妇儿医院、州公积金、州住建局等单位均在项目周边。将家造在公园中,鲜氧弥漫的社区中有足球场、网球场,篮球场、专业塑胶跑道等运动设施,孩子、大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挥洒汗水的快乐。

微信图片_20211214103907.jpg

花语城
花语城,后山湾公园住宅,目前已经交付,仅余少量余房,新中式园林景观大美成现,外有挂榜岩历史文化公园,是城芯难得的公园住区。目前项目清盘特惠,5288元/㎡起。

微信图片_20211215093151.jpg
祥福雅居
祥福雅居,金龙轴芯高性价比刚需盘,目前也已交付,仅少量房源在售。该盘胜在价格亲民,5字出头即可拥有,周边配套完善,土家女儿城、民大附小,附属医院、州第二民族幼儿园(规划中)、佰悦广场等围聚项目周边。

微信图片_20211215093829.jpg
龙凤生态城文澜园

国企大盘龙凤生态城一直是恩施人眼中的良心担当,文澜园是其开发打造的第三组团,目前已经交付,项目总计28万方,居住户数1484户,园区内配套完善、篮球场、羽毛球场、休闲会客场所,儿童游乐区域......让你足不出户享美好生活。

微信图片_20211202145416.jpg
翠湖香榭

翠湖香榭,位居龙凤生态金马公园旁,有别墅和高层多种产品,目前仅余少量房源在售,园区内园林绿化上品质,是城北少有的高品质楼盘。

微信图片_20211215094016.jpg

飞洋紫郡

飞洋地产进驻恩施第一盘,位居高新区人民路西段、高旗大道旁,项目小而精巧,户型设计亮点突出,旁边就是农贸市场,生活便捷。

微信图片_20211215094019.jpg

责任编辑: yyj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