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拼团购房113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先睹为快!恩施超美实景园林曝光,颜值吊打!

发布时间: 2022-05-11 09:15: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909次浏览


春意阑珊处,立夏款款来。5月5日,正式进入立夏时节。

立夏,作为二十四节气中的第7个节气,它的到来,预示着我们即将告别春天,迎来漫长、炎热的夏天。

前几天,夏天还未至,小编就已经感觉到火热的气息已经扑鼻而来,真是出门五分钟,流汗两小时...

何以解忧?若想扫除酷热,或许在恩施不可能,但想拥有避暑住宅?那是可行的。

外拥公园内享湖,自然凉意随处来

众所周知,河流湖泊、林木绿地,对调节城市局部气候、缓解夏日高温有着重要作用。

夏天光照充足、蒸发旺盛,水体的蒸发需要吸热,植物通过光合作用可以增加空气中的氧含量、还可通过蒸腾作用有效降低周边温度。

金龙北欣华·语林印象项目紧邻青树林郊野公园以及恩施未来的中央湿地公园,两大森林公园环抱,再加之社区内丰富的园林景观,让生活自带丝丝凉意。

除此之外,项目在园内还斥资打造了约600㎡的生态活水湖,清风拂过水面,透过绿林迎面吹来,这时悠坐园林一角,尽享夏日怡然。

2.jpg炎炎夏日,想要运动迈不开腿,想要带孩子出去玩,却被外面的热风阻挡,简直让人抓狂。

欣华·语林印象深度考究当下恩施人居需求,科学打造五大休闲主题架空层,在炎炎夏日,全家老少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避暑纳凉区域,让生活场景拥有更多选择。

  01 志趣之交,睦邻会友

  随着"共享"的生活理念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语林印象在架空层的设计上也融入了这一概念。无论是交友会客,还是品茶畅谈,在这开放的空间里面,都可以变成"第二会客厅"。

  02 无忧无虑 乐享时光

  与孩子的相处,不要局限于室内。语林印象在设计儿童区域的架空层时,以孩子的视角出发,设置多种趣味游乐设施。

  在这里,孩子们可以与小伙伴们自由自在的玩耍,享受童年乐趣,亦或是和父母做亲子游戏,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03 健康休闲 心矿神怡

  健康是现代人最为注重的生活品质之一。

  语林印象架空层结合休闲运动属性,打造康养健身区,包含活动区与休憩区,在四季风景中,既养眼亦养心。

  04 青春活力 能量基地

  在当下都市生活中,去健身房总是"空有一腔热情"。

  语林印象在设计架空层时,把运动空间扩大化,无论是热浪冲天,还是刮风下雨,只要下楼便可以挥洒汗水释放压力,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燃烧多余卡路里。

  05 老友欢聚 笑谈人生

  长辈们习惯了邻里生活,对社交空间需求更大。

  语林印象在给长辈们设计架空层时,融情于景,营造多种趣味空间,下棋对弈,读报看书,都是其乐无穷。

  对于生活而言,居住的场所不仅是钢筋水泥的建筑,更要有邻里情长的温柔。住在欣华·语林印象,这里不仅可以延伸家庭活动空间,还能融洽邻里之间的情谊,就连酷暑亦或是下雨天都丝毫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 li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