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拼团购房51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恩施绿色楼盘推荐,选你所爱!

发布时间: 2022-05-11 10:00: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528次浏览


社会日益发展的今天,人们越来越注重居住环境的质量,比如物业、绿化等,人们对绿化的要求也会相应提高,在恩施就有很多楼盘在绿化上“大做文章”,让人每天都感觉生活在公园里。下面,小编推荐几个不错的恩施宜居楼盘。

楼盘推荐一:中正·桂花庄园Ⅱ四代住房·未来社区

1627544685538_e1674772.jpg

中正·桂花庄园Ⅱ四代住房·未来社区位于恩施市施州大道与金桂大道交汇处(市民之家正对面),价格:价格待定。目前主推321.3㎡八居,绿化率41.52%。周边配套资源丰富,有恩施⾼中、恩施市三中、博⽂学校、清外⾼中、施州⺠族⼩学(红 庙校区)、红庙⼩学、江城希望⼩学。舞阳卫⽣院,亚菲亚妇产医院、恩施市中医医院、慧宜综合医院、 州中⼼医院(新址)妇⼉医院雅典娜酒吧、苗王足道、幺妹足道、子鱼网咖等奥山世纪城、万福国际商贸城,海宁⽪⾰城、汇通家居港、万客佳超市、⾼乐福超市、千百汇超市等。

中正·桂花庄园Ⅱ四代住房·未来社区销售价格为价格待定,项目为高层产品。主力户型为321.3㎡的8室3厅5卫。敬请关注。

楼盘推荐二:双龙·九洲府

1624939761699_54cce2a2.jpg

双龙·九洲府位于金龙大道与青树林一号路交汇处(慧宜眼科斜对面),价格:价格待定。目前主推138㎡四居,绿化率30%。周边配套资源丰富,有江城希望小学、硒谷小学、恩施思源实验学校、湖北民族大学、清江外国语学校、恩施高中、金龙教育园、金峰高中州中心医院、恩施市中医院、亚非亚妇产医院、新疾控中心、州妇幼保健院、慧益眼科医院等,为健康保驾护航商圈配套:恩施新天地、金谷国际广场、时代MALL星汇广场等 商务配套:五星级瑞享国际酒店、金龙大厦、恩施传媒中心、好又多商会大厦等 商业配套:硒都茶城、红星美凯龙、武陵国际装饰城、国际服装城等中央公园、沙河湿地公园等,金马湿地公园,金马水库,青树林城郊风景区等坐享宜居生态大境等。

双龙·九洲府销售价格为价格待定,项目为高层产品。主力户型为138㎡的4室2厅2卫。


责任编辑: li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