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拼团购房131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楼市利好频出,抢抓置业窗口期!

发布时间: 2022-05-25 09:10:02

来源: 恩施大峡谷云峯境

分类: 楼盘导购

296次浏览


自2022年开春以来,全国楼市政策密集发布,住建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等一系列高层定调,房地产市场逐步回暖。

随着房贷利率下调、房贷松绑等“组合拳”利好加码,楼市置业窗口期已至。


央行发声  房地产是实体经济


今年初,全国楼市早已暖风阵阵。3月份,高层频繁释放积极信号,内容涉及暂缓房地产税试点工作、化解房企风险、加大信贷支持、满足住房需求、推行税费减免、央行降准等多个方面。


4月份以来,全国已经有多个城市陆续发布了不同力度的房地产松绑政策。业内人士认为,各地购房宽松政策的落地节奏加快,优化调整力度加大,向市场释放了积极信号。

5月4日,央行、银保监会出台落实金融支持稳经济工作措施,重点提及房地产金融措施,优化房地产信贷政策,支持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促进房地产平稳有序发展。 

因城施政 恩施州出台相关措施

微信图片_20220525090750.png


5月初,恩施州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进一步促进全州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引发了广泛的讨论。

《措施》围绕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从加大金融、住房公积金贷款、税务支持力度,优化商品房住宅品质、地下空间车位租售政策等九大方面进行了调整。

银行利率下调 安家好时机

5月15日央行、银保监会联合发布《关于调整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限调整为不低于相应期限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减20个基点。

微信图片_20220525090434.png
根据此前央行的规定,居民购买首套普通住房可以在5年期LPR利率基础上最多下浮20个基点,则首套房贷利率最低可以做到4.25%。


此次降息,再次向楼市释放了重大利好,基本上是给楼市吃小灶。据业内专家测算,此次调整后,按照50万元、期限30年、等额本息还款估算,平均每月可减少月供支出约45元,未来30年内共减少利息支出约1.6万元。

微信图片_20220525090450.png

从国家到地方,从政策到金融,2022年以来房地产市场各项利好政策频现。在当前如此良好的置业风口下,作为恩施大峡谷内的千亩文旅大盘,置业雲峯境同样成为好选择。

恩施大峡谷雲峯境,位于国家AAAAA级景区内,拥有“世界唯一探明的硒矿床”和“全球最大天然富硒生物圈”,以其天赋地脉和生态资源,成为市场上不可多得的综合康养产品,建面约43-78m²山居民宿,建面约81-96m²山麓叠院销售中。


责任编辑: yyj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