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拼团购房74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投资楼市应看“曼哈顿“ 财富艺术生活前海东岸全包了

发布时间: 2016-07-22 13:40:3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000次浏览


[摘要]地产与艺术擦出火花,前海东岸作为城市中央公园物业,价值潜力不可小觑,将会备受追求都市顶级人居的名流关注。

一座城市,带给人们的不止繁华与财富,还有静谧与艺术。在寸土寸金的深圳,能在CBD拥有一套入则繁华,出则自然的房子十分难得。城市的版图在不断变迁,城市的中心在不断变化,可以说,未来深圳的中心在哪里,房产的投资热点就在哪里。

深圳未来市级中心+“曼哈顿” 前海当之不愧

不久前,深圳市十三五规划规定,南山和前海作为深圳新的市级中心,这意味着南山前海自贸区跑赢掉福田和罗湖,成为人们眼中的“高富帅”。

前海,地理位置优越,被被誉为世界第九大湾区,是千亿资本巨头云集的金融创新总部,有着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自由贸易区双重身份,超级总部基地与文化创意产业中心均布局于此。

作为中国唯一享有税收优惠与自贸片区,全国经济最活跃区域。前海被国家定位打造为中国中国自贸区新标杆、中国CBD新标杆、世界新的金融中心。肩负着国家重任,前海将发展成为深圳的“曼哈顿”乃至“中国的曼哈顿”。

如今,在前海这片热土上,刮起了一阵人居价值风暴。前海股份精心打造的约18万㎡人居地标—前海东岸,重新定义踞前海——科技园双核黄金融合点上的人居新高度,再筑巅峰。

畅享繁华 前海东岸引领醇熟大城生活

作为前海股份的首个超高层住宅,前海东岸在产品打造上延续了前海股份的用心,以及他们秉承给予业主纯粹的人居生活理念。前海东岸位处前海中心与蛇口自贸区辐射腹地,拥有便利交通、全龄教育、商业休闲、丰富生态人文等一体化完善的城市综合配套。

作为城市的中心,前海东岸近距离接驳北环大道、南山大道、南坪快速路、滨海大道等城速联系福田、宝安及珠三角地区。直线距离大铲湾码头约5.3公里、福永码头约11公里,并靠近地铁12号线南头站。交通十分便利,都市繁华“触手可及”。

此外,前海东岸致力于打造配套,直线2公里范围内超过10家幼儿园,还有南山实验学校麒麟小学部、南头中学(初中与高中)、博伦职校、深圳艺术学校(南山校区),在家门口孩子即可积淀卓越的知识和涵养。

中心的位置,配以完善的配套,前海东岸独具匠心,敬献深圳人。

借中心公园 前海东岸圆你自然艺术情怀

在人口密集的一线城市,绿色是最贵的奢侈品,亲近自然是城市人奢侈的享受。因此,公园绿地成为住宅的高标配,建在公园旁边的房子备受青睐。

前海东岸毗邻深圳中山公园,公园占地面积为49万㎡,已有70多年历史,公园内有山丘、湖泊,古树参天,是深圳最有历史韵味的公园。

除此之外,前海东岸属于精心打造的园林式住宅,可享受最舒适的庭院生活,超200米超宽幅度的静谧生活空间,与中山公园之间形成大片景观资源,从诗意山水中感受艺术与生活的完美结合。前海东岸周边更是拥享马家龙文化体育中心、南山区文体中心、南山图书馆、南山区艺术博览馆、南头古城博物馆……可谓是在艺术的中心感受艺术般的生活。

地产与艺术擦出火花,前海东岸作为城市中央公园物业,价值潜力不可小觑,将会备受追求都市顶级人居的名流关注。

7月23日,前海东岸将耀世开盘,敬请关注。尊享热线400-819-1111转671706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