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拼团购房60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杭州限购传闻成真!这个时代为什么我们总想着买房

发布时间: 2016-09-19 10:32:3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05次浏览


[摘要]以深圳为例,美国经济咨询公司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目前深圳已成为全球房价第二贵的城市,仅次于美国加州圣何塞。该分析显示,深圳典型住宅的价格已达到80万美元左右,房价收入比为70倍。

又一个城市限购了...

9月18日,据杭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微信公号“杭州发布”发文称,杭州市自9月19日起实施住房限购。

限购政策明确,在市区限购范围内暂停向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对此,微博博主@向小田评价称:通过限购,杭州正式确定了自己中国一线城市的地位。

唔,那一线城市有何标准呢?《北大商业评论》首席编辑@鲍迪克随后转发科普了一线城市条件。

其实,对于中国房产市场来说,限购并不算新闻。一线城市限购早已开始,而2016年以来,众多二线城市如苏州、厦门等也纷纷开启限购之路。

那么,作为小财女这样的市民朋友们,关心的问题其实就只有一个:限购政策是否能为当前火爆的房地产降温?

不好意思,答案是不确定的。

这是因为,限购限贷政策是否有用,不仅要看土地供给和购房需求是否匹配,还要看公众如何理解这个市场信号。

经济学者邓新华曾在《新京报》撰文评论称:限购政策本身存在一定的负面效应。

首先,限购发出了供给增加无望的信号。

其次,限购增加了交易成本。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是限购打压供给。

但不能否认的是,限购政策出台的初衷还是为了合理调控楼市的。

毕竟,自2015年下半年以来,中国楼市实在是太太太太太热了!!!

不看房价、土地成交量等数据,小财女在这里想引用一个有趣的数据。

当下,售楼小姐从月薪2000元到年薪百万的励志故事再次传出。


新鲜楼市资讯,购房优惠折扣,尽在新闻客户端“房产”页卡。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