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拼团购房81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2018年一旦出现这5大讯息 你的房子将会升值

发布时间: 2017-12-26 00:00: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354次浏览


买房是人生大事,也是人生中最大的一次消费。买房后,房子就成为了购房者的主要资产,这也就意味着如果房子贬值了,那么购房者的财富也就缩水了。当然,每个人都想自己的房子能够快速升值,而影响房子价值的最主要因素就是房价,一旦房价房价上涨上涨,那么购房者的房子价值很可能水涨船高。那么如何提前洞察房子快要升值呢?在小编看来,2018年一旦出现以下这5大信号,就说明你的房子升值了!

一、基本没有房屋止赎现象

房屋止赎就是说购房者终止赎回抵押的房屋。如果房屋止赎现象严重,那就说明房子一直处于贬值状态,购房者宁愿弃房断供,也不愿再继续还贷。相反,如果基本没有房屋止赎现象,那就说明人人都愿意赎回房屋,这也就意味着房屋价值很高,且很有可能继续升值。

二、楼市几乎无库存

房屋价值在一定程度上也受楼市库存的影响。如果楼市库存严重,即供大于求,那房子恐难以升值,甚至还有贬值的风险。相反,如果楼市几乎无库存,那购房者就不得不高价买房,甚至高价无房,此时,你的房子必然会快速升值。

三、房屋售价不断上涨

通常来说,房屋售价都会高于房屋价值,购房者在买房时往往会有一定的议价空间。但如果房屋售价一直处于上涨状态,那么就说明房屋一直在升值,你的房子怎么可能不升值呢?

四、开发商主动违约

众所周知,一旦购房者交付了定金,开发商单方面主动违约是要赔付双倍定金的。如果开发商宁愿赔付双倍定金也要违约,那就说明房子正处于快速升值阶段,短期内还将会有大幅升值。

五、售楼处人山人海

其实,判断房屋是否升值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逛售楼处。如果你看到售楼处人山人海,那你的房子岂能不升值?相反,如果售楼处门可罗雀,那你就需要高度注意了,因为你的房子很可能处于贬值状态。

在这个高房价时代,只要买房基本都是不赔的。但随着国家楼市调控政策的不断升级,房价走势已不那么明朗,购房者买房时需要三思而行了!不过,对于买房自住者来说,无论房价涨跌,只要手中有钱,可随时买房。

责任编辑: qiuxiank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