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拼团购房197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金桂CBD热盘最后一批房源取证 卖完就没了!

发布时间: 2022-04-02 09:23:08

来源: 恩施楼盘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261次浏览


4月1日,金桂CBD热盘金宝利中城荟第六次取证,同时也是项目最后一批次住宅获预售证。据住建局官网消息显示,此次获取预售的是金宝利中城荟6#、10#楼,预售面积10425.36㎡,含住宅和商业。

微信截图_20220402084750.png金宝利中城荟位于金桂大道和金山大道交汇处,小区占地面积32822㎡,容积率为2.6,小区由一栋五星级酒店,两条沿街商业街和5栋住宅楼组成,住宅总户数415户。

微信图片_20220402091126.jpg

在交通上:金桂大道和金山大道交汇处,南可至舞阳坝、北达火车站、东至金龙新区,向西则串联起高新区和旗峰新区。公交22路、25路、11路、硒都茶城下车步行就能到达。


在教育资源上:周边分布有传媒幼儿园、时代大地幼儿园等多个幼儿园,思源实验学校也都在不远处。


在商业资源上:金宝利中城荟位居金桂CBD,本身就带有两条商业街,旁边商业荟萃,茶城、新天地、奥特莱斯、欧亚达、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下楼即到


在医疗资源上:华龙总医院、恩施州中心医院妇儿医院、民大医院

金宝利中城荟集区域价值、建筑价值、景观价值、居住价值和人文价值之大成。


目前,项目建面约83㎡与126㎡样板间打造完毕,正式对外开放,有颜有质的实景样板,彰显考究设计审美,兼顾生活质感体验,让人眼前一亮的同时,又感丰满内涵。

微信图片_20220402091149.png
于此同时,项目工程进度有条不紊地推进,我们期待建成的那一天。


责任编辑: yyj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