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拼团购房226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投资1.1亿!有太空漫步、自控飞机等游乐项目,恩施州这个欢乐世界动工了!

发布时间: 2022-12-08 19:12:59

来源: 恩施电视台

分类: 本地楼市

717次浏览


近日

来凤县欢乐世界项目正式动工

微信图片_20221208191120.jpg

项目概况

该项目由福建鑫荣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1.1亿元,位于来凤县湘鄂情大桥边,占地面积约40亩。

据悉,该项目有豪华旋转木马、海洋岛、少年机车、大摆锤、摇头飞椅、海盗船、太空漫步、自控飞机、梦幻城堡、丛林过山车、玻璃水滑道、摩天轮、无动力乐园、彩虹滑道、儿童爬山车等 20 多个新颖安全、互动体验较强的游乐项目。

项目建成投产后,可直接带动地产周边游娱乐上下游产业,预计每年营业额达到2000万元,带动周边居民就近就业80-100人。

微信图片_20221208191127.jpg微信图片_20221208191205.jpg“我们争取在2023年五一对外开园,为了保证施工进度, 我们的施工队已经在原地等候了,所需要的材料基本上都是在当地购买,当地没有的就从武汉直接发过来。设备都是从厂家直接订购,订购时间和进场时间都已经基本上确定。”来凤县欢乐世界项目湘鄂情主题乐园项目负责人蔡文宗介绍。

责任编辑: yyj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