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拼团购房211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房交会钜惠倒计时 | 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对的选择?

发布时间: 2022-12-12 18:08:59

来源: 龙凤生态城

分类: 楼盘导购

575次浏览


房交会已经开展两周了,为期一个月的钜惠期将近过半。代缴维修基金、首套房商贷利率3.9%的利好政策不断驱动着人们的紧张神经。


微信图片_20221212180327.png


政策利好的确是难得一遇,而时间却有限,大部分购房者焦虑的点在于——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对的选择?


01
钜惠盛况再难遇?


我们都知道自2020年以来,受大环境的影响,各地楼市都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低谷期。


最近,各地接连放开,进出景点、超市、商场等各个消费场所已经不需要查看两码和核酸,随着人潮的涌入,市场也随之慢慢苏醒。


微信图片_20221212180334.png


说到购房者,市场的买房需求一直存在,只是因为这三年的行情低走,被搁置了!


等到春暖花开,市场一稳,这部分捂着荷包的购房者便会陆续浮出水面。


微信图片_20221212180338.png


小编猜想,不论是首套房利率执行3.9%的政策,各大楼盘放出的购房福利,还是此时正刮起的房交会东风,在这个关键时间点上齐齐发力。不仅是对以往低气压市场的一剂强心针,更是接下来市场回暖的一个爆发性开头。


微信图片_20221212180342.png

等到市场大好,或许此等钜惠盛况只会被记入恩施楼市的一章历史之中。



02
在有限的时间做对的选择


首先这不是在贩卖焦虑呀,通过现阶段的市场分析,我们预判这样的钜惠只到年底,自然不是空穴来风。


我们都在说2022年12月是近几年来最好的买房时机,应该没什么争议吧!


 微信图片_20221212180347.png


短短的一个月,可享受银行、楼盘、政府三方的利好,但有了时间限制,就难免有些慌张。


这样着急忙慌的找房,万一踩雷了怎么办?选择什么样的房子才能一劳永逸?


微信图片_20221212180351.png


大家在看房的过程中一定会遇到类似的问题,接下来,我们就来和大家一起剖析一下,在当下背景下,如何做对的选择。


在此之前,得先搞清楚自己的诉求。经过这三年风波,我们的买房无非这两个所求:求舒适的长居之所、求便捷的生活圈。


如果你还纠结之中,那就盲选龙凤生态城·安澜园吧,不是夸自家的孩子好,根据以上两个诉求,咱们有理有据。


微信图片_20221212180356.png



03
2022,宜安家龙凤生态城


第一,舒适的长居之所,当代人居的舒适性是什么决定的,我觉得是在城市中几乎难遇的邻山环水之所。


中国人的骨子里刻入的就是田园情节,在龙凤生态城,家门前的湖山公园将万千购房者的理想实现了。


清晨在山间清脆舒缓的鸟叫和风声里醒来,闲时踱步在森林湖畔,周身的疲惫在此被尽数卸下。


微信图片_20221212180401.png


带孩子去感知自然,将身心置身于闲静中,人间最理想的居住生活不过如此。


微信图片_20221212180404.png


除了外有超大的自然湖山公园,在安澜园中,也有一处置于自然中的高端社交场,这里是孩子们肆意奔跑玩乐的安全领域,也是城市精英人群高谈阔论的社交场。




第二,便捷的生活圈,在龙凤生态城挺进金龙北的这几年间,和片区发展同步,共同见证了从无到有的峥嵘岁月,现在的金龙北相比最初,早已不能同日而语。


教育、交通、医疗在此节节开花,在龙凤生态城周边,恩施数一数二的品质校园就多达5所之上,多条城市主干道、规划路细密交织,为片区居民的出行带来更多倍的便捷。

微信图片_20221212180415.png

硒谷小学


京东、享买乐等多个知名企业陆续入驻金龙北,落地龙凤生态城,商业氛围也在时间的跃进中不断丰富完善。




目前龙凤生态城所在的金龙北片区已然成为恩施的宜居高地,让我们对未来的日子更加充满信心。


为期一个月的房交会将近过半,首套房执行3.9%的利率渐进尾声,与其盲目奔走选择,不如有目的的实地查看,来龙凤生态城解锁多重钜惠,快上车!


责任编辑: yyj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