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拼团购房153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交房天花板!提前半年!海棠湾一期10-13#楼农历年前可交付!

发布时间: 2022-12-14 20:08:44

来源: 广银海棠湾

分类: 楼盘导购

7189次浏览


“当下,检验房产最重要的标准即是交付。如果如期交付是”诚信履约“,那么提前交付则是企业背后战略、运营、财务等诸多硬核实力的真正体现。”


提前交付 

再次超预期


当下,市场动跌不安,客户买房战战兢兢,检验房产最重要的标准从“品质“一跃成为“交付”,“能交房就不错了,要是能准时交付则是买房彩蛋”。

微信图片_20221214195942.jpg按这种说法,广银海棠湾只要按照合同约定时间“躺交”就行了,如此人力安排、验收手续、建设工期等成本可以减少,然而,拒绝“躺交”,经过2年的沉淀,广银海棠湾今年迎来了自己的“交付年”,其交付成绩可谓是恩施楼市的“尖子生”了,一期2-4#楼、5-9#楼两次提前交付,交房即拿证,给了业主一次次惊喜和安心保证。

微信图片_20221214200014.jpg

这次,又即将迎来第三次提前交付,一期10-13#楼提前半年,农历年前交房!


相信,近一年来,部分房企频传出暴雷消息,这无疑是对购房者信心的极大考验。在行业复杂多变的当下,广银海棠湾的多次提前交付,不仅是对项目品质的有力佐证,也是对广银实力的有力证明。


微信图片_20221214200623.jpg

实景呈现 

承载诗意繁花


广银海棠湾以雅致的新中式社区大堂,自2019年面世惊艳所有人,成了众多楼盘追先学习的榜样。从入户大门伊始,归家的仪式感便被直接拉满。


社区大堂如此与众不同,社区配套的园林景观更是令人期待。

迈步小区,建筑和谐高雅,独具土家特色,有序布局于绿景之中,让生活于此的每一步,都蕴藏着曼妙质感。从外部景观到细节,从入户大堂到归家动线,无一不彰显着极致的匠心与美学思想,让居住者的每一次归家都倍感尊崇。




责任编辑: yyj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