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拼团购房202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贺建州40周年,2023恩施房交会8月15日钜惠开幕!

发布时间: 2023-08-13 22:14:45

来源: 硒都发布

分类: 本地楼市

2800次浏览


为喜迎建州40周年,给市民朋友提供一站式购房服务平台,2023年恩施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即将开启!

海量优质房源、大幅度优惠折扣、精彩不断的活动呈现......将集中来袭!

据了解,2023恩施房交会以“迎州庆·惠民生”为主题,将于2023年8月15日至17日恩施体育运动中心室内综合训练馆(市文旅局一楼)举行。

2023恩施房交会由恩施市人民政府、恩施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恩施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恩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恩施房地产业协会协办。

恩施房交会自2012年至今已举办11届,2023年为第12届房交会,此次房交会将从各方面加大力度,优惠力度空前。

作为房地产行业的盛会,本次房交会将汇聚恩施众多精品楼盘,各大开发企业携海量房源悉数亮相房交会,为购房者带来诸多优惠的同时,也将成为广大市民安家置业的重要平台。

据了解,此次房交会共有29个楼盘参展,分别是:

金麟樾府·林溪苑、水墨兰庭施州国际·风华里、欣华·语林印象润德·城市森林花园蘭院、宏兴御景新城、云景台、汇德华庭、交投·悦享谷、龙凤生态城、清江新城、西湖林语、云璟华府武汉城建·中港城交投·逸晴湾、广银·海棠湾、广银·翡翠城、凤凰嘉苑、卓尔恩施客厅、云栖玖望、君御世家、飞洋·学府蘭郡、颐锦天城、泓泰·龙悦弯、双龙·九洲府、新湖·巴山春晓众业汇通广场、美景·东方樾。

本次房交会,政府将出台相关优惠政策、各大开发企业也将拿出最大优惠力度促销让利于购房者。

房交会期间,购房将享受政府全额代缴维修资金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更多有购房意向的市民选到心仪房源,房交会现场还开设了金融服务、购房政策咨询等一系列咨询处,力求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更完善的服务与更好的购房体验。

恰逢建州40周年,纵观这四十年,恩施州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城市的蓬勃发展,为房地产行业创造出充足而广阔的发展空间,经过多年建设提升,恩施正在蓬勃“焕”新崛起。

城市更新,恩施也发展成为了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活力之城。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群众受益。

本届房交会旨在为恩施各大房地产企业提供了一个集中展示平台,为购房置业者提供了一个全面、可靠、优惠、便捷的房源选购平台,力求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便利和实惠。

如果你恰好有买房换房的需求,抓紧这极佳的窗口期,去挑选心仪的房子吧!

2023恩施房交会必知

01

2023恩施房交会在哪举办?

2023恩施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在恩施体育运动中心室内综合训练馆(市文旅局一楼)举行。点击导航»2023恩施房交会现场(恩施市文化和旅游局一楼)

02

2023恩施房交会举办时间是?

举办时间为:2023年8月15日至17日。

03

房交会期间的优惠政策持续时间是?

政府全额代缴维修资金政策持续时间为:2023年8月15日0:00-2023年9月14日24:00。

04

房交会期间的优惠政策有哪些?

房交会期间购房将享受政府全额代缴维修资金

各大楼盘也将推出不同的特价优惠折扣,如特价房、房源立减、优惠团购等大力促销活动。

来源:恩施房地产业协会  硒都发布



责任编辑: loulaos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