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拼团购房214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买房怎么选?品山壹号周边有没有商场?全面评测助力选房

发布时间: 2024-01-10 11:41: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8次浏览


根据恩施最新的房价数据,我们了解到,2024年恩施12月新房均价5576元/㎡、环比上月持平,并且各个区域的房价相差也比较大,巴东县一直是恩施买房比较热门的板块,目前巴东县的在售楼盘有很多,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价格和户型。巴东县的品山壹号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楼盘,该楼盘由巴东县品山度假村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并且周边配套成熟,是一个非常优质的项目。

品山壹号开盘以来,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那么,品山壹号周边的商业配套情况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每个购房者都知道,一个楼盘的商业配套如何是非常重要的,而品山壹号的商业配套应该说是比较丰富的,其附近有辉煌商街,清河万象汇,昌发展万科广场,北京清河万象汇-东区等等商业设施,不敢说商场云集,但也能够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所需。同时,项目在医疗配套上比较有保障,附近有北京市海淀区清河街道西二旗社区卫生服务站,北京城北龙城医院,北京市上地医院,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京八珍堂中医医院等医疗设施。同时,作为一个热销项目,品山壹号在自身的规划与打造上同样出色,容积率仅为2.90,在土地资源日益珍稀的今天,显得难能可贵,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业主们的居住舒适度。

总之,现在买房时机还不错,如果你打算购置一处品质、价格皆优的项目,那品山壹号确实比较值得推荐。当然,这房子究竟是不是适合您购买,还有待于您自己进一步的观察。


责任编辑: Dabr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