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拼团购房84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买房恩施三观凤凰城出行方不方便?周边商业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1-17 11:58: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5次浏览


绿化率是多数购房者最为关注的数据之一,毕竟绿化根本上决定了生活的舒适程度,买房绿化低了可不行。三观凤凰城项目有的绿化率,相对周边项目来说算是比较出色了,再加上别致的绿化设计,这也是三观凤凰城能成为区域内的热门楼盘不可或缺的因素。当然项目本身同样有不错的品质,内部规划有住宅68㎡2室1厅1卫、52㎡1室1厅1卫,户型款式充分结合国民生活需求,打造出最合适恩施新楼盘。房源始终是有限的,如果感兴趣可不要错过了。

住在三观凤凰城日常出行极其方便,周边公共交通有等多个站点,多条公交线路经过周边,仅凭公交就能遍达全城,感受城芯繁华。自驾方面有多条城市道路覆盖四通八达,驾车出行毫不受阻。在优质的交通配套加持之下,三观凤凰城的业主便能更好的享受城芯配套资源,项目周边等商业提供消费支持,日常生活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必不可少的教育资源有优幼爱,苗苗幼儿园等,孩子上学。而且三观凤凰城房价也比较合理,均价6400元/㎡即可享繁华生活。

目前三观凤凰城这样的好房可以说是少之又少,如果想要详细了解三观凤凰城或者全面了解巴东县房产行情的话请于下方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优质好房马上就到。


责任编辑: Bell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