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拼团购房174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潜力楼盘御璟名苑热门户型有哪些?真实房源带您看

发布时间: 2024-02-21 10:38: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8次浏览


最近,恩施楼市中有一个在售项目引起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它就是御璟名苑 项目位于建始县七里坪社区朝阳大道,从这个地理位置上,大家就能够看得出来,御璟名苑是相当有发展潜力的。同时,项目的户型也是比较受大家关注的。其主力户型为142㎡4室2厅2卫、130㎡3室2厅2卫、120㎡3室2厅2卫,都是时下较为热门的户型类别,设计上也比较合理科学,再加上小区内部的合理规划的打造,御璟名苑整体来说宜居度是相当之高的。

恩施御璟名苑怎么样?御璟名苑值不值得买?这想必是很多购房者在决定买御璟名苑的房子前想问的问题。所以对于御璟名苑的综合测评就很重要了。御璟名苑地段位置较好。据了解,该项目占地面积38808.88,建筑类型住宅、普通住宅,均价约4200元/㎡,总建筑面积 137389.19,绿化率30%,项目品质还是很不错的,具有较高性价比和购买价值。

在恩施,其实像御璟名苑这类的房子还有不少,但是你想要自个发掘出来可能就没那么容易了,因为多数朋友肯定对房产领域没那么了解,所以即便你找到了一个类似的,那它们之间也可能会在一些容易让人忽视的细节上出现很大的不同,最终影响我们的居住体验。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Hail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