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拼团购房195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买房必看!三观凤凰城地理位置怎么样?小区内绿化好吗?

发布时间: 2024-03-04 10:45: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2次浏览


买房要挑好位置,位置本身上决定了价格、配套、交通、发展潜力等诸多因素。三观凤凰城位置在野三关镇乾峰广场左侧,在巴东县内算是比较好的位置了,发展潜力也是很大的。目前三观凤凰城项目在售有住宅68㎡2室1厅1卫、52㎡1室1厅1卫的住宅。项目内部绿化有,容积率,可以看到整体规划较于同类型楼盘是很有优势的,当前三观凤凰城也是巴东县内的热门楼盘之一。目前房子总价最低总价33.3万元起,仅需首付10万元即可入手,好房可不要错过了。

三观凤凰城周边有等站点,多重公交线路经过周边,整体日常出行还是很方便的,轻松可以遍达全城,大大缩短了业主的通勤时间、扩大活动半径。除了公共交通以外,周边道路也相当发达,自驾出行只要不堵车即可畅享城市风情。在优质的交通配套加持之下,其他周边配套使用起来也更方便,周边资源丰富有优幼爱,苗苗幼儿园等,商业则有等繁华配套支持。优质配套加上便捷交通使三观凤凰城成为了恩施新楼盘中不可多得的项目,落足于此便是美好生活的开始。

如果您还在犹豫买哪里,不如直接咨询我们恩施楼盘网的资深置业顾问,全套房源信息马上就给您安排上,专业顾问随时带看,让您看房选房不再费力。


责任编辑: Lamaar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