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拼团购房193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畅销楼盘品山壹号位置在哪里?附近有没有公交站点?

发布时间: 2024-03-26 10:32: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0次浏览


买房不仅需要关注楼盘的开盘时间,更加需要关注楼盘的交房时间。购房者购买期房,最担心的就是是否能够如期交房。品山壹号开盘时间为一期开盘后已销售近30%,交房时间为2023年12月30日。项目由知名房企巴东县品山度假村发展有限公司开发打造,品质有保障,可以放心购买。品山壹号位置在野三关镇创业路5号(政府旁),目前在售有106㎡3室2厅1卫、53㎡2室2厅1卫,项目容积率为2.90,项目规划时为了得到更好的采光和视野,牺牲了部分容积率,内部整体布局充分考虑住户的居住体验,打造出这一城芯美宅。

公共交通对于城市居民来说是很重要的,自驾出行在很多时候都可能会受到限制。品山壹号附近公共交通占地有公交直达、小巴直达,多条公交线路穿行周边,日常通过公交出门即可以畅达全城,在众多的巴东县新房中,算是交通比较方便的。同时,住在这里自驾也很方便,项目周边多条道路可以轻松接驳全城,不堵车便可在市内轻松穿梭。除去交通基本的配套也是比不上的一部分,项目周边商业有辉煌商街,清河万象汇,昌发展万科广场,北京清河万象汇-东区,医疗资源有北京市海淀区清河街道西二旗社区卫生服务站,北京城北龙城医院,北京市上地医院,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京八珍堂中医医院,教育资源有美和园幼儿园(智学苑分园),凯蒂幼儿园(西二旗西路),汇佳上第摩码幼儿园(安宁庄西一条),美和园幼儿园,北京明天幼稚集团九幼锦顺幼儿园,优质配套尽在掌控,开启家门口的丰盛生活。

房子不是一般商品,是需要使用很长一段时间的,选中一套好房子尤其有必要。但选房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如果您对选房有困难的话,留下联系方式,恩施楼盘网专业带看给您马上安排。


责任编辑: Aki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