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拼团购房75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热销1.2亿元!交投·枫亭菀首季冲刺显战绩

发布时间: 2024-04-10 18:55:31

来源: 交投新镇

分类: 房产楼讯

35次浏览


4月9日,交投·枫亭菀项目三期15#楼顺利通过联合验收,这是继今年一月1#、2#、7#、8#、9#、10#、11#楼集中交付后,为再一次提前交房做好准备,不断树立“买好房、选交投”良好品牌形象。

微信图片_20240410185030.jpg今年一季度,交投·枫亭菀项目充分把握“春节返乡季”契机,紧密追踪市场变化,制定销售策略,加大项目宣传与拓客力度,适时推出三期13#楼和首批次地下车位销售,有力抓住了市场客户群体。一季度,交投·枫亭菀项目三期实现住宅销售160余套、商业6套、车位170余个,销售金额1.2 亿元,取得了首季冲刺良好业绩。

在跌宕起伏的房地产市场中,交投·枫亭菀项目的热销,不仅是对湖北交投实力的肯定,更是市场对其匠心品质的认可。一直以来,交投·枫亭菀项目以匠心品质与硬核产品的强力价值支撑,在利川房地产市场竞争的激流中勇进,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和信任。

微信图片_20240410185035.jpg二季度,交投·枫亭菀项目将围绕“淡季不淡”目标,充分借助三期15#楼交付、民宿上线运营、凉城避暑季、幸福社区、配套升级等持续强化项目宣传,并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拓展客源,全力以赴抓好销售和交付,提供高品质的售后服务,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

查看相册

交投·枫亭菀三期

56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4室(141.49㎡);3室(132.5㎡); 二居(1) 三居(2) 四居(4)

地址:[利川市] 利川市南环大道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02508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caoyi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