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拼团购房133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凤凰山下 让恩施人重归舞阳公园芯

发布时间: 2024-04-14 17:08:13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57次浏览


01城“芯”更新

恩施市中“芯——舞阳坝,这个繁华的城市之心,一直以来都是高净值人群的争夺之地。这里汇聚了大量的高能级城市资源,土地供应却极度稀缺,使得这里的房产成为人们追逐的焦点。

然而,随着城市更新的推进,舞阳坝也在经历翻天覆地的变化。部分城市地块更新,新项目启幕,为市中心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微信图片_20240414170059.jpg凤凰嘉苑,以王者之姿诞生舞阳坝凤凰山脚下!因此,如果你一直在寻找一个能够展现城市繁华与生活品质的理想住所,那么凤凰嘉苑或许是你的不二之选。

在凤凰嘉苑,以步行15分钟为半径画一个生活圈,除了能方便快捷地解决居民日常生活所需以外,医疗社保、养老服务等民生刚需,同样步行一刻钟可轻松办理,还能与生态、休闲等高品质生活配套不期而遇。

02教育医疗

教育医疗,是我们在买房时最为关注的要点,尤其是教育,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选择一个离好学校近的好房子,几乎是80%购房者的第一诉求!

实验幼儿园+实验小学+舞阳中学+市一中!几乎可以说是恩施目前顶级的教育资源配置。

微信图片_20240414170102.jpg十五年一站式的教育体验,再加上周边教培机构的辅助,孩子的成长之路,父母已然无需担忧!而这也是多少人选择凤凰嘉苑、安家凤凰嘉苑的理由!

微信图片_20240414170110.jpg当孩子的教育需求得到满足,我们的关注点,便来到了需要“老有所依”的父母身上!

州中心医院+爱民医院+附属医院!这些权威的医疗资源,深根城市中“芯”!

“老牌”舞阳坝人,离不开舞阳坝,也是离不开舞阳坝以医疗为首的“核心”资源!

03商超休闲

风雨桥上、亲水走廊、凤凰山上,连下雨都是游人如织,舞阳坝让人流连忘返,恋恋不舍的,还有这些休闲健康资源!

对于正加速发展的城市建设来说,因为有了钢筋水泥的建筑,而加速了城市进展,伴随着城市建筑的与日俱增,城市的自然资源,便更为稀缺!

“山水恩施”!有山有水的居住环境,才是恩施人心中理想的居住环境!

微信图片_20240414170113.jpg留住了“老牌”舞阳坝人,那新生代呢?

商超汇聚的城市中“芯”,年轻人很难不爱!九立方+和润城+舞阳坝,这里是年轻人的购物圣地、潮玩圣地!

不用再担忧堵车问题、停车问题,步行15分钟就能达到商场尽情购物,这是只有居住在舞阳坝的特权!

当衣食住行统统用城市顶尖的资源得以解决以后,生活便少了近乎80%的烦恼!

微信图片_20240414170118.jpg从凤凰山、亲水走廊到舞阳坝片区的便利繁盛生活,凤凰嘉苑以繁华为轮廓,以公园为底色,再次执笔人居封面!

在下边报名框报名,可获取楼盘网专属额外折扣+免费专车接送至售楼部!!!

查看相册

凤凰嘉苑

63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二居,三居,四居

地址:[恩施市]恩施市东风大道503号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02757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更多买房信息,敬请关注恩施楼盘网


责任编辑: caoyi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