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拼团购房172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11983个!宣恩缓解“停车难”!

发布时间: 2024-04-16 16:05:46

来源: 宣恩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127次浏览


随着城市的发展,“停车难、停车贵”已成为城市治理的“心病”,也成为群众关注的焦点。近年来,我县紧盯这一民生热点问题,多方发力,多措并举,着力满足群众停车需求,用心办好群众“心头事”。

2023年,猫儿堡社区抓住老旧小区改造的契机,对机械厂小区等地进行了全面改建,不仅改善了居住环境,还规划了足够的停车位,极大地解决了周边的停车问题。

微信图片_20240416160307.jpg“我们和业委会商讨并制定了停车管理办法,在小区划定了120余个车位,对辖区内居民免费开放,外来车辆实行收费,收取的费用我们用于小区内公共设施及设备维护。”珠山镇猫儿堡社区党总支书记杨沐介绍。

“现在的改变太大了,小区里划了这么多的车位,大家都把车摆得规规矩矩的,看着就舒服。”小区居民笑着说。

为了更好地解决停车难题,我县还对全县所有部门进行了摸底调查,摸排出机关单位停车场95个,提供了3132个车位,并推出了免费停车政策,在主城区设置“潮汐车位”,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停车。

微信图片_20240416160313.jpg

“我们增划了摩托车停车位1200余个,潮汐停车位380余个,三轮车停车位220余个,同时,加强对大型车辆的管理,免费错时开放单位内部停车场,通过定期巡查加随机抽查的方式协助监管。”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张晏维如是说。

节假日期间,我县迎来了大量旅游人潮。游客在此不仅体验到了仙山贡水的美景,感受到了浪漫宣恩的魅力,热情备至的停车服务也让游客记忆犹新。

“我们从外地来玩,宣恩的停车场收费很便宜,那些机关单位我们都可以去免费停车,也很方便。”游客陈毛平深有感触。

微信图片_20240416160331.jpg

近年来,我县多渠道增加停车位,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文明停车、规范停车、有序停车,全力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切实为群众解决“停车难、停车贵”问题,让群众停车更方便、出行更畅通。

小车位,大民生。在宣恩县,145个停车场和11983个车位的设立,不仅有效缓解了停车难题,还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功能。一件件小事,一次次努力,正是将“仙山贡水”融入和谐生活、幸福画卷的美好注脚。


责任编辑: caoyi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