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拼团购房97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安全感满满,恩施这个小区家门口开了个“派出所”

发布时间: 2024-04-16 17:33:21

来源: 恩施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69次浏览


好消息!位于松树坪恩高芳华中学旁的交投·逸晴湾,即将迎来恩施楼市中首个“家门口的派出所”——恩施高新区警务工作站即将挂牌入驻。

微信截图_20240416172906.png

高新区警务工作站是设置在“家门口的派出所”,24小时执勤待警,哪里有需要,警力就在哪里。在此基础上,六角亭派出所还将以高新区警务工作站为依托,做到警区前移、警务前置,让出警速度和满意度“双提升”,治安和便民服务“两手抓”,警力周转“大联动”,打通基层警务工作“最后一公里”,筑牢基层社会治理“第一线”。

项目业主纷纷称赞住在交投·逸晴湾,更有安全感,心里踏实推荐大家在恩施买房优选交投国企好房,给你满满都是安全感

国企大品牌 筑家实力派

在这个越来越看重综合实力的时代,国企品牌就是货真价实的“硬资本”。品牌往往意味着产品质量,好品牌的产品往往在各个方面都要高出平均水平,而“国企”二字更意味着品质与责任。

微信图片_20240416173026.jpg交投·逸晴湾由国企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央企中交二航局倾情打造,湖北交投目前总资产超3900亿,旗下全资、控股、参股公司182家,涵盖综合交通基础设计、现代物流,片区开发,新能源,智能交通等产业板块,实力非常雄厚。凭借着自身的国企品牌加持及精工品质,加之项目实景现房、优质学区、买房送装修等优势,备受市场青睐。

现房零距离 安家更安心

如果说国企是对购房者最基本的保证,那实景呈现的现房就是对消费者的承诺兑现。对于购房者而言,买期房是一场长时间的拉锯战,单靠宣传图和样板间,很难想象未来家的模样。对比之下,所见即所得的实景现房能让业主更安心。

微信图片_20240416173017.jpg交投·逸晴湾,匠心铸就,多次提前交付,以实力诠释品质;超强兑现力,社区规划、园林景致、户型空间等皆一目了然。走进社区,山水画境般的意境,贯穿整个园林,一山一石一园林,一花一木一光影,使园林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诗情画意,1.99超低容积率,置身其中处处尽显江南风韵。

微信图片_20240416173022.jpg美好芯生活 品质看得见

国企往往更加注重行业口碑,严格对建筑品质的把控,施工的规范性有更高要求,配备完善的质量监督机制,不盲目追求经济效益,更不会因成本价格的浮动而偷工减料、以次充好,品质更值得信赖,让购房者买得放心,住得舒心。

微信图片_20240416172339.jpg为了减轻广大购房者的压力,交投·逸晴湾推出“买房送装修”活动:仅需5388元/㎡起,购实景现房,即送装修,全维度省钱、省时、省心,让您轻轻松松入住品质好房,享受更顺心的入住体验。

微信图片_20240416172330.jpg

交投·逸晴湾三期实景现房都是选用的品牌材料,硬装施工工艺精湛,而且全程还有监理单位跟进,业主可全程监督全透明施工过程,还能定制装修风格,省钱、省心、省力。

查看相册

交投·逸晴湾

5388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2室(76㎡);3室(128㎡);4室(139.81㎡); 二居(1) 三居(6) 四居(2)

地址:[恩施市] 恩施市建恩高速虎民路互通西北侧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02409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caoyi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