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拼团购房158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国企出品,新品上新!准现房,今年住!

发布时间: 2024-04-17 09:26:39

来源: 龙凤生态城

分类: 本地楼市

124次浏览


龙凤生态城是省属千亿国企——湖北文旅集团布局武陵山区新型城镇板块的省级重点项目,整体规划用地5000亩,主要包括:450亩公园,1500亩商住小区,150亩学校配套。截止当前,龙凤生态城已完成珑廷、樾廷、瀚澜园、文澜园商住组团的开发建设,现已拥有业主约3500户。摘获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21年度硒都榜样示范小区等荣誉。

图片1.png【项目区位好】

龙凤生态城落址城北新区的金龙大道与金桂大道之间,是州城“北拓”发展的主力区域,也是未来的政商核心区。在“东进北展”的城市发展战略布局之后;2016年《恩施市城市总体规划》明确将金龙大道两侧调整为城市中心区。

图片2.png【城市路网多】

三纵(金桂大道、金子路、金龙大道)三横(站前路、施州大道、枫香大道)“井”字交叉在龙凤生态城四周,与火车站、机场、银北高速与沪蓉高速共同构起了立体交通网。正待建设的“龙凤大道”更进一出呈现出了龙凤生态城的C位。不仅是城市交通网展开的重要地段,更是优质资源争相集中的黄金地带。

图片3.png【周边学校多】

龙凤生态城周边有多所学校环绕,恩施市孝感幼儿园龙凤生态城分园、马上开建的硒都小学(公立小学)和金龙教育园、清江外国语学校初中部和高中部、恩施高中等,从幼儿园到高中一站式黄金教育资源咫尺近享。

图片5.png【生活超市多】

龙凤生态城内有多家生活超市,有享买乐、壹本线、邻距离等多家生活超市,有海哥民间菜、云影庄茶楼等多家特色餐饮,衣食住行方便快捷,吃喝玩乐尽情享受。

图片6.png【湖山大公园】

金马公园是恩施城区唯一原生湖景生态公园。包含金马湖水域4万方,原生山林25万方,湖岸线3000米;规划有沿湖漫步道、登山栈道、玫瑰大道、龙凤桥以及户外休闲运动设施等,以水域为中心,打造环湖与环山两条主景观轴,多条次景观轴,形成了丰富的多样性景观体系。

图片7.png【产品规划】

龙凤生态城安澜园紧依金马公园,秉承“与自然融为一体”的规划设计理念,最大化利用土地潜在特质。规划住宅22幢,其中:叠墅4幢、洋房3幢、小高层15幢。地下停车位充足。新现代主义国际东方风格的建筑外观,讲究“中魂西技”;度假酒店式社交园林,以高星级度假酒店景观为基础,围绕空间感受、社区体验、邻里氛围三大标准,着力打造归家礼序、情景交融、度假休闲、艺术成长、全龄活动、邻里日常六大生活空间。

图片8.png【叠墅】

叠墅是龙凤生态城在充分洞察恩施人居需求和各种别墅、合院、叠墅的基础上,参考国内外经典叠墅产品之后,打造的一款全新的高端院墅产品,“一户一梯一院一厅一天地”,让每家每户都“有天有地有院子”。叠墅地面六层,层高3.2米,每单元六层五户。其中:一二层分列两户双层下叠(建面约196㎡),三层为大平层中叠(建面约176㎡),四五六层分列两户三层上叠(建面约236㎡)。图片9.png

【洋房】

洋房是龙凤生态城介于高层与叠墅之间的一款高端产品,仅3栋八层纯洋房,整个小区也仅96套。超10米南向星幕阳台,无敌视野将无限风景引入室内;孩子摆满玩具的游乐园;太太恣意摆弄的花园空间;自己闲情雅趣的私人领地。舒适性南北通厅,宽阔气派,采光充足。

【小高层】

15栋小高层,其中两梯四户6栋,两梯两户9栋。户户视野开阔,推窗即景,搭配立体园林景观,犹如每天生活在花园里。全南北朝向,采光和通风俱佳。所有户型均采用超大开间与合理进深的科学比例,在保证舒适度的同时,将空间利用率最大化,提升居住享受。

查看相册

龙凤生态城·安澜园

5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4室(148㎡);3室(138㎡);3室(112㎡);

地址:[恩施市]金龙大道北段,紧邻龙凤生态金马公园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02375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在上边报名框报名,可获取楼盘网专属额外折扣+免费专车接送至售楼部!!!

更多买房信息,敬请关注恩施楼盘网


责任编辑: caoyi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