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拼团购房146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总体量5万方 容积率不到2.1 恩施这个新盘要为改善正名?

发布时间: 2024-04-17 17:53:50

来源: 恩施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0次浏览


买房时,大家一定会关注到楼盘的大小,有的小区只有2、3栋楼,有的小区逛一逛要花上大半天时间!

最近,恩施楼市出现了几个新盘,位居广银翡翠城北侧的政兴金桥学府就是其中之一,这个盘总建面约5万方,别看它个子小,但它装着颗改善的心。

01.jpg一般来说,小体量都会做刚需盘,毕竟体量小很多配置都没有办法做,总有点捉襟见肘的尴尬。

但政兴金桥学府似乎不这么想,虽然项目的户型还没有出来,但从项目的规划数据我们可以看出,项目总建面约5万方,其中住宅总建面约38610.8㎡,总户数252户,这样算下来,户均面积约153㎡,这个面积段在恩施来说已算是妥妥的改善型户型了。

02.jpg

项目的建筑规划方案显示,项目将打造7栋14层的高层产品,容积率2.1不到,停车位319个,且全部为地下,也就是说项目是真正的人车分流设计。

小体量改善盘在恩施目前来说还没有,但在大城市“小而精”的楼盘很多,而且政兴金桥学府有做改善的条件,不论是地块位置、周边配套,自身容积率条件都非常好。

03.jpg交通来看,项目周边八一路、金山大道交汇,距高旗大道和旗峰大道也就1公里的距离,出行方面非常的优秀。

周边配套上,学区资源是其最大的优势,硒都小学和孝感幼儿园距项目约800米,小渡船中学距项目约2公里,都是可以步行即到的。

项目自身容积率不到2.1,远比市面上在建的很多盘要低,建筑的层高也不高,还是人车分流。

期待政兴金桥学府能够早日与恩施购房者见面,这样的小体量楼盘做改善户型,你看好吗?


责任编辑: caoyi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