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拼团购房131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深耕利川,恒泰天纵一举拿下约31亩地!

发布时间: 2021-08-02 16:57:05

来源: 恩施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381次浏览


利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来喜讯,位于都亭街道办事处羊子岭社区、凉雾乡陈谷村、林家社区三块城镇住宅用地使用权成功成交。

1.webp.jpg

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宗地块被同一个开发商——湖北恒泰天纵控股集团拿下。

恒泰天纵集团是湖北房地产10强企业自2019年进入利川房地产后,先后开发了利川·天纵城天纵·云溪谷两个大型地产项目,广受认可,利川·天纵城的年度销售量更是常年位于第一位。

2.webp.jpg

三处城镇建设用地编号分别为P(2021)32号、P(2021)33号、P(2021)34号,总计出让面积20614.54㎡。成交价总计3762万元。


本次恒泰天纵所竞拍拿下的地块,地处利川城西。

近些年,利川城西一直处于快速发展中,在“适当向南,西进东拓”的规划下,仅南环大道西段,这几年的大型项目如电商产业园、中医院新院区、思源中学、利一中新校区等,便都如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了城西。

6.webp.jpg

利川市城乡总体规划(2017-2035年)

这些新建的学校,吸引着千家万户在周边置业。而庞大的需求市场,吸引着湖北交投、碧桂园、力高集团、武汉恒泰天纵等知名房企,纷纷将投资的目光锁定在了这一区域。利川城西发展潜力巨大。

7.webp.jpg

天纵云溪谷项目效果图

此次拍下的地块属于都亭办事处与凉雾乡的交汇处,紧邻利川市南环大道,交通具备着天然的优势。南环大道作为城市主轴,近年来陆续有项目在周边开工,而通过宽敞的南环大道,可以快速畅行城市东西。

周边市政配套丰富。利川市中医院新院区、疾控中心举步即达,利川五中、利川职校等教育资源荟萃,距离名校群聚的教育新区仅3公里左右。

8.webp.jpg此次恒泰天纵拍下的三幅地块,地段好,位置佳,发展前景良好。好地遇上好的开发商,才能带给置业者耳目一新的惊喜,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176713896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