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拼团购房142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快来看看,这才是父母向往的老年生活!

发布时间: 2022-11-26 11:43:45

来源: 交投畔山境

分类: 楼盘导购

266次浏览


十月胎恩重,三生报答轻,看着皱纹渐渐爬上父母的面庞,许多人都想要给操劳半生的父母更多的爱与陪伴,在吃穿不愁的当下,住得舒适似乎成了兑现孝心的最佳方式。


对于老人而言,什么样的房子适合居住呢?有一方院子,能种菜养花,闻蝉鸣鸟叫的房子应该再适合不过了,交投·畔山境叠墅庭院,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更加从容的银发时光

操劳半生的父母,习惯了“脚踏实地”,如今的这方院落承载着生活的情怀在院中开辟一小块菜园,种上些瓜果藤蔓、四时鲜蔬,既可以消磨时光,也可以为家人提供健康绿色的美味佳肴。


在院子里,母亲搭上喜爱的花架,父亲种一棵金桂或是枣树,静待它随时节拔高、抽条、慢慢枝繁叶茂,然后每一年在树荫下的长椅上,等着空气中飘起芳香。冬去春来,时光缓缓,院子盛满了美好......

尽享阳光和清风

清早,和煦的阳光洒满了院子的每一个角落,温暖的味道也随之弥漫开来,在虫鸣鸟叫中,父亲在充满鲜氧的庭院里一板一眼的打着太极,母亲则在一旁专心侍弄花草。


温暖舒适的午后,微风吹过,躺在树荫下的长椅上微微休憩,一壶清茶,一段戏曲或是一本书,尽享惬意之美。


晚上,静候月亮升起,又或者星空漫天,静静观赏“月光满庭院,晚风吹草动”的迷人意境。


承载父母的老友记

人到老年总是非常向往这样的欢聚时刻,在诗意的院子里,母亲与闺蜜聊着生活琐事以及儿孙的趣事;父亲则和老友品着茶,讨论着最近的新闻大事,有时也会来一局象棋对决。


虽然已是花甲之年,但只要和这些老友在一起,父母仿佛又回到了青年时代。


阳光倾斜而入,借时光煮茶,醉看满园景致;茶余饭后,三代同堂嬉戏玩乐,尽享欢声笑语的温馨气氛……阳光漫漫,幸福满满,生活至此,恰到好处。


每一个昼夜晨昏,在交投·畔山境的庭前院里,陪伴父母的有家、有风景、有温度,最重要的是儿女的心意,在这里,美好不断蔓延......

微信图片_20221126114224.png


咸丰买好房,就选交投·畔山境惠房交会,惊喜四重礼,置业好时机,安家就现在!




责任编辑: yyj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